close

 

 

接著上一篇 這裡要介紹的還是阿超先生的歌曲唷~ "胖胖"

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歌名之後 笑了許久XDDDD

(內心OS: 甚麼胖胖 是我的綽號被發現了嗎0.0?) 

MV的開始 歌聲出場是由一個像是上了發條的音樂盒撥出

沒有音樂的伴奏 淡淡清唱的聲音不僅給人一種古色古香 還有滿滿地情緒在裏頭

在很簡單 平靜中 傳達深遠的內心思念

真是令我感動的好歌啊~~~!!!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"超人鐵金剛" 

話說 剛看到這首歌的時候 心裡納悶了許久想說

"超人就超人 鐵金剛就鐵金剛 幹嘛要超人鐵金剛"

後來 才知道 原來 那是在說明一種 "自己 雖然已經 很努力武裝自己但是對於面對的困境 仍然是不夠的"

所以要像超人加上鐵金剛一樣 讓自己變得更強

不過比起MV 我其實更喜歡阿超自彈自唱的版本

這邊附上 連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0SuCYhzbKA

各位看官們可以自行去聽聽XDD

 

 

再來就是這一首"迷路的詩" 

各位看官們~ 你們是否也曾在人生的旅途上 迷了路 鬼打牆 想吶喊 找不到出口

不妨 停下來聽聽這首歌吧~

感受想大聲嘶吼的內心~

 

 

最後一首 想跟分享的是"你好嗎" 

這首歌 給人一種很深刻地感覺

離開了 但是心裡頭卻常常繫著當初在一起的畫面

如今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不清楚對方是否過得好 

把所有的慰問濃縮成簡單的一句"你好嗎"

但是因為 得不到 回答 所以 有著很多的假想跟猜測

(喔喔~~~我的媽阿~~好有戲阿~~~~)

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歌啊~~~

各位走過路過 千萬不要錯過~~~

 

 

最後想說的是在這邊分享阿超的音樂 主要也是希望 好的音樂應該要被大家聽見跟注意

雖然阿超 也沒有這麼默默無聞~ 網路上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跟影片 

但是似乎還是有些人不曾聽過阿超的名字 (還是我太孤陋寡聞 當初沒聽過)

不過希望 有一天 阿超先生的歌 連巷口的阿嬤都會唱~

那就真的是膾炙人口了 哈哈~~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pi9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