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屁屁我前陣子在玩 音樂剪輯軟體 

這類軟體其中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 錄音 

當然錄音功能就不用詳細介紹了 它就是一個紀錄聲音的工具~

不過就在我自己玩了玩這個軟體許久

轉頭看看身旁的狗兒 不知怎麼的 突然心生歹念 呃,●▼●

不是,我是說,突然想起一個可以跟狗兒玩的好遊戲

那就是 先把我叫我家狗兒的聲音錄下來 

然後用喇叭播放給狗兒聽 以假亂真~

而就在我錄好幾種不同版本叫狗兒的聲音後

我拿起了我的藍芽滑鼠

接著走到了房間的另一個角落 開始輕輕地呼喚著狗兒的名字

主人: 狗兒~~~ (*´∀`)~♥

狗兒開心地跑向了我 (( へ(へ´∀`)へ 

接著我輕輕地點了下滑鼠 喇叭那頭傳出了聲音

喇叭: 狗兒~~~ (*´∀`)~♥

狗兒開心地跑向了喇叭~ ┌(┌^o^)┐ 

可是狗兒突然覺得好像哪裡有甚麼地方不對 (((゚Д゚;)))

但趁她還沒有時間思考 我就趕快瘋狂叫她的名字 

而且不斷地按撥放錄音並且切換不同種叫法

主人: 狗兒~~~~(*´∀`)~♥ 
喇叭: 狗兒~~~~(*´∀`)~♥

主人: 狗兒~~ ヾ(´︶`*)ノ♬ 
喇叭: 狗兒~~ ヾ(´︶`*)ノ♬

主人: 狗兒~~~✧◝(⁰▿⁰)◜✧ 
喇叭: 狗兒~~~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這時候狗兒 完全驚慌失措 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 

她完全不知道到底要聽誰的 要跑向哪邊

但就在我覺得騙到她 心裡十分得意的時候

狗兒突然奔向了喇叭 

我心想: 阿勒~?! 這是要幹嘛~?! ( •́ _ •̀)?

狗兒接著聞了聞喇叭就..........發瘋了!!!! (#`Д´)ノ 

狗兒咬著我的喇叭 把它從桌上扯下來 (((゚Д゚;)))

然後開始甩 我看到我的喇叭

被拋高了半公尺高的地方

但因為我站的有點遠 我完全救不了我的喇叭

最後我只能慘叫了一聲 看著喇叭 

像做花式跳水一樣轉了N圈之後重重地落地~


不過還好我的喇叭沒事 不然 大概又要燒錢換喇叭了 (〒︿〒)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買喇叭記要買防摔的唷~!!! (疑~? 

arrow
arrow

    pipi9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